Gem Bundler 1.1 is out, more fast.

huacnlee · 2012年03月08日 · 最后由 chinacheng 回复于 2012年03月08日 · 2426 次阅读

http://patshaughnessy.net/2011/10/14/why-bundler-1-1-will-be-much-faster

之前版本 1.0 慢的主要原因是每次下载都会请求 10,000s+ 的 Gem 关联信息。

$ gem install bundler -v=1.1.0


自从用了 ruby.taobao.org 就没觉得慢了,感谢 taobao 啊。

之前一直用 pre~

你们在 github 上的项目源代码的测试代码在哪里?

为什么不用 rails 的测试框架呢?

#5 楼 @chinacheng 一开始写测试那几个人的习惯导致的。

怎么把创建新项目的时候,Gemfile 里面的地址换成 淘宝的?

#7 楼 @Summic 创建项目的时候加--skip-bundle 跳过 bundle 阶段,然后手工改 Gemfile 的地址,再 bundle

@huacnlee 我查了一下这个框架,因为没用过 spec,本意上是想问一你下,这两个框架哪一个更好一些?

mongo_id 和 mongo_mapper 各自的优点是什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