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杭州] 脸脸招聘前端程序员/Erlang 程序员/UI 设计师

ylt · 2014年01月15日 · 最后由 morris_cai 回复于 2014年02月26日 · 3992 次阅读

脸脸是一个创业公司,半年前在 RubyChina 上发贴招到了两个 ruby 程序员,上次招聘的详情见http://ruby-china.org/topics/10929。Ruby 程序员我们常年招聘。

脸脸的发展非常快速,急需其它方向的靠谱的人加盟。这次招聘的职位包括前端程序员/Erlang 程序员/UI 设计师各一名。

应聘者要求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具体的招聘要求就不列了。

如果你看过精益创业、乔布斯传、浪潮之巅,如果你用 github、mac、开源软件,如果你是一个自我要求高且希望有所成就的人,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脸脸的介绍可以参考:https://itunes.apple.com/cn/app/lianlian/id577710538

薪资待遇: 创业公司薪资不高,目前能提供月薪 6k - 16k,根据个人能力而定。 期权也会有,脸脸近期会进行一次较大的 A 轮融资。

工作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

如果你觉得有兴趣,欢迎发 email:[email protected] 和我联系。

你们要 Erlang 程序员作什么

脸脸有一个聊天服务器集群,用的 erlang

脸脸用了下,感觉很不错

#1 楼 @bhuztez 我们还有部分数据是保存在 riak 中的,但是由于没有专职 erlang 程序员且 riak 用起来很不爽,打算把 riak 换掉。

#1 楼 @bhuztez “这位妇女,你心思又活络了是吗?”

#6 楼 @hooopo 脸脸肯定不要我这种没脸的,我就好奇问问不行啊

@ylt 可以去实习吗?

可远程就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