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张江 Startups 诚聘 Rails 大牛 (年薪 20W 起,上不封顶)

tisonxu · 2014年01月11日 · 最后由 yanguango 回复于 2014年01月14日 · 4307 次阅读

你是程序猿? No! 你是大神级的 Super Rubyist! 你太强,人类已经无法阻挡你大脑! 神奇的少年啊,快来创造奇迹吧! 现在的努力,不就是为了我们曾经吹过的牛逼嘛!

2014 选择微客来: 马上有钱(年薪 20 万起,上不封顶)、 马上有车(据说年终大奖是 BMW)、 马上有对象(大量未婚男女青年,你懂得)、 马上有一切(想要神马?你说呗)!

你说你开发能力那么强、系统架构能力也很牛、精通性能优化, 各种工具在你眼中就是个下酒菜, 关键时刻,还能带个 team,和兄弟们打场硬仗。 说的就是你,就是你了!

谁没有梦想,谁不想出人头地! 把你的梦想交给我,让你发挥奇思构想,充分做你想做的。 一起实现吧,咱们大干一场。 小伙伴们都已经等你到长发及腰!还不快来联系?!

QQ:22807112 邮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软件园 2 期 产品地址:www.vcooline.com

QQ 常问的问题:年后可以不?等着拿年终奖呢! 当然可以啊,可以年前确定下来,年后直接过来。

考虑 ho 吗?

楼主,你忘记了马上有毛啊。

这个饼画的好大

#5 楼 @iamroody 饼不大,都是真实的~我们非常重视产品和研发的人才!

#6 楼 @tisonxu 现在看到微信营销相关的创业,总是内心产生不靠谱的感觉。也许对商业来讲,是个掘金的地方,但个人感觉很排斥。

#7 楼 @iamroody 每次大机会来临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你说的没错,现在热不代表未来热。不过放心,产品和商业模式都会演进的,企业发展的每个阶段需要的是抓取不同商业机会的能力。一家企业如果一成不变,肯定没有未来。

#2 楼 @pynix 也可以考虑的,等你的简历哦~

我也有点 愣了 ~~~~

#4 楼 @ruby_sky 什么意思?

#12 楼 @o_0 在广州?考虑来上海吗?

帮顶,机会不错哦 上海的伙伴们可以试试

微信营销----想知道你们是拿什么做的好或者做的牛呢?拿微信?拿钱么?如果真的把营销搞的很与众不同,为什么推出自己的营销工具或者思路,或者为企业量身定制营销策略呢?

微信某天死了怎么办呢?不喜勿喷,个人观点。

如果从钱途方面来看,微信营销绝对是一个金矿,这个看微博易就知道了。 正如 LZ 所说,商业模式也会演进,微信挂不挂无所谓,关键是能在微信火的时候抓住时机。 如果帖子的内容相对不那么“浮躁”会更好很多吧?

#16 楼 @robot_zhang 兄弟说的是,之前发过一个普通版的,反响不高。这次是经过高人指点,不过说的也是真实的,想传递的不是浮躁的心态,是对人才的渴求,尤其是产品和研发的人。大家可以加我 QQ。

项目看起来不错啊,帮 J 哥顶一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