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大家都过来帮我出出主意吧

xiaoTao · 2014年01月10日 · 最后由 stupid 回复于 2014年01月22日 · 2744 次阅读

快过年了,项目也接近尾声,领导们为了给客户方领导汇报,打算开一次隆重的项目上线会议,由于出席的均是公司的大领导,包括总裁和副总裁以及各种总等,因此这个会议需要够炫和有新意。领导们的意思是做一带有操作性的动画,如展示流程: 呼叫中心给快递员派单子到指定客户取件,然后在地图上显示当前快递员,并进行接单上门动作。

展现方式不限,可以是 PPT 或是 HTML5 动画。

大家都给我点意见吧,小妹在这儿谢过了额!

#1 楼 @Rei 这个是什么呀,有没有可参考的资料?

意思就是让你说出来,而不是靠 representation。

用页面的方式展示应该最亮眼,但是离过年半个月而已了,,,紧迫啊,, PS: 头像是本人么,,:) 哈哈

行动即时展示

客串一下快递,开会开始开发收快递,派快递. 应用没出来的话来赶快做,这个流程简单实现应该几天可以完成。

秀一下自己的 android 玩具小应用,离线记录基站 wifi 等数据,连 wifi 自动解析成经纬度,并上传到服务器

Prezi? https://prezi.com/ 绝对比 PPT 好看跟炫很多。其实工具不是最重要的吧,首先还是得看你自己有没有想法先。

这个应该做成视频。前后启用群众演员,中间地图那段用动画就好了。

#7 楼 @Martin91 先 mark 一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