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项目自述:远离喧嚣,回归日常——关于日常的一切

whitebox · 2014年01月03日 · 最后由 whitebox 回复于 2014年01月03日 · 2354 次阅读

http://code5light.com/all-about-nichijou/

日常,是我自己做的以人工为主的博客托管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纯净的,不受其他事物打扰的写作空间。 http://nichijou.im

你除了很晚才知道http://writings.io, 你还不知道有个http://jianshu.io/ 「简书」, 这个写作空间。

其实不是很喜欢简书的界面 …… 书写体验并没有宣传中的好。 但是从社区氛围来说,真的很棒。

#1 楼 @zealinux 我并不认为写作空间和博客可以相提并论。 简书我也去看过,作为写作和分享的地方也许不错。但是当做博客,也未免太严肃了点。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