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我的新坑——日常:Typecho 和 Ghost 博客托管服务

whitebox · 2013年12月29日 · 最后由 allenwei 回复于 2013年12月30日 · 5847 次阅读

最近其实有项目做,不过后端卡着了,我的前端也写完了,所以我就闲了下来。 其实这个托管服务是全手工的,我收到表单之后就开始部署。(如果要折腾个自动部署程序,开发周期就不会这么短了) 刚开始不觉得累,后来自己写了个 Ghost 部署的脚本(和我写的 GhostBuster 不一样,主要还是自动下载,安装依赖和文件改名,具体的端口、环境设置,nginx 设置还是要自己来)。 不过因为用户群是小众,所以也不会太累来着。 总之,欢迎来看看。

http://nichijou.im/ (没错就是日语罗马音自己看着办吧)

收藏,有空研究下

你可以试试用 chef,你这种需求最合适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