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2014 福冈 Ruby 大赛 ─ Matz 亲自审视参赛作品!

juanito · 2013年11月21日 · 最后由 AlphaLiu 回复于 2013年12月10日 · 2720 次阅读

亲爱的 Ruby 爱好者,

日本福冈市政府与 Matz 诚挚邀您一起来参加 Ruby 大赛。有开发出什么有趣的 Ruby 应用吗? 欢迎您参赛。

2014 福冈 Ruby 大赛

最大奖──壹百万日圆!

截止日期:2013 年 11 月 29 日。

Matz 与评审委员小组会选出此次大赛的优胜者。福冈大赛的最大奖是壹百万日圆。过去的优胜者有来自美国的 Rhomobile 公司,韩国釜山的亚太经贸气候中心等。

参考去年的优胜者:

http://www.myfukuoka.com/category/ruby-award-winners

参赛的作品不用全是 Ruby 写的,但需要用到 Ruby 独一无二的特色。

作品必须是过去一年内所开发的,请造访福冈市政府网站,了解更多参赛信息:

http://www.digitalfukuoka.jp/events/22?locale=ja

http://www.myfukuoka.com/news/technology-news/2014-fukuoka-ruby-award-guidelines-for-applicants.html

http://www.digitalfukuoka.jp/uploaded/26/RubyAward_ApplicationForm_2014.doc

请将作品 Email 至 [email protected]

今年我们准备了特别奖:

Engine Yard 特赏

  • 5000 小时的 Engine Yard 云服务
  • RubyKaigi 双人游(每人补助交通费 5 万日圆)
  • Engine Yard 纪念品组合

Heroku 特赏

  • 10 万日圆
  • RubyKaigi 双人游(每人补助交通费 5 万日圆)
  • Heroku 纪念品组合

paperboy&co 特赏

  • 岛根(Ruby 主题城市──松江市)双人三日游(每人补助交通费 5 万日圆)
  • 十年免费的顶级域名(com、net、org、info、biz)

“Mayz 会仔细审阅、并测试你的作品,这真是意义非凡啊!任何人皆可参赛!”

一起同乐吧!

马克一下

壹百万!!!拿到后就是百万富翁了

截止日期:2013 年 11 月 29 日 ...

.。=6 万人民币

关注.....

一百万日元也就 6 万 RMB,这在现在都不算多大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