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能否将每个页面中执行的 SQL、解析时间等输出到页面上?

diguage · 2013年11月20日 · 最后由 ruby_way 回复于 2013年11月22日 · 2419 次阅读

十万个为什么

昨天刚刚发帖问了个问题,今天再来问个问题。争取凑成“十万个为什么”。哈哈

问题描述

能否将每个页面执行的 SQL、SQL 执行时间、模板解析时间以及总的执行时间输出到页面上?如何搞?

貌似在日志中也有这些信息。但是,查看页面的时候还要翻日志,感觉没有在页面上直接输出比较方便。

个人感觉如果能实现的话,可以比较方便查看页面的执行情况。方便做优化等进一步地工作。

严肃地说,这个不能算是个问题。应该算是一个突发奇想吧。

环境

  • Rails 3.2.14

#1 楼 @Kabie 好的。看看去。哈哈

不知道这个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 gem 'rack-mini-profiler'

#3 楼 @zj0713001 这个还行。但是,我试了试配置选项,貌似不起作用。也可能是我的设置有问题。

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麻烦分享出来。哈哈

https://github.com/dejan/rails_panel 试试看这个 chrome plugin 吧,你用了应该就不会在意这个问题了。

6 楼 已删除

貌似 rails-footnotes 这 gem 能满足你的要求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