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如何在微信订阅号中直接进入临时群组

danielpowter · 2013年11月14日 · 最后由 1224liangjj 回复于 2014年06月26日 · 13132 次阅读

我关注了 Combol 玩聚北京,的微信订阅号。在他的对话列表里面回复 1 然后,点击他返回的消息列表里面的加入群聊,就直接能进入到他们的群组了,我想知道这个是怎么实现的。请做过微信公众平台的朋友,给解答一下。

  1. 关注 Combol 玩聚北京的订阅号
  2. 在对话界面输入数字,如:3,点击活动临时群组 1
  3. 进入群聊邀请的页面
  4. 进入群聊对话页面

有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的朋友吗,有什么思路之类的吗?

自己已经想明白了~~~验证之后给大家分享一下。

群聊是通过拍二维码加入的, 二维码应该是一个 URL, 你获取到二维码的 URL, 然后把这个 URL 添加成图文的 URL 就可以了。~~ 目测是这样,你试试吧。

#3 楼 @joseen 恩恩,对就是这个思路,我也想到是这个思路了,但是现在遇到就是订阅号编辑模式不能直接链接到这个 url,所以我打算弄成开发模式,然后应该就可以了,现在正在实践中。

#3 楼 @joseen 而且上面的那个例子 也是订阅号,然后我输入一个数字才会返回的这个临时群组的链接。而不是服务器主动推送的。

@danielpowter 实践成功否?恳求楼主和大家分享一下啊!

#6 楼 @1224liangjj 其实主要就是一个 a 标签 设置 href 为群的链接,群的链接可以从群的二维码上面扫下来。

@danielpowter 楼主,我是新手,可否详细介绍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