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111 了,你的购物车里放了哪本书?

liwei78 · 2013年11月07日 · 最后由 Turristan 回复于 2013年11月10日 · 3141 次阅读

《Ruby 元编程》,理由:pdf 快读完了,很喜欢,就买一本吧。 《高效程序员的 45 个习惯:敏捷开发修炼之道》,理由:最近对敏捷开发很关注,会再增加 1 本敏捷的书。

放了一把 HHKB,然后就没钱买书了。

一套《美语从头学》

请问下楼主是在哪里买的书?

#3 楼 @Teddy 天猫的当当旗舰店(搞笑吧,呵呵)。 但是我经常在京东买书,送的很快。

《高效程序员的 45 个习惯:敏捷开发修炼之道》推荐你买多看的电子版本看!两年前看过这本书,强烈推荐!

#5 楼 @fengkuok 内什么,我有它 pdf。买纸质书,这样可以在上面写写画画,整理思路。

#1 楼 @chunlea 用习惯了笔记本键盘(和普通键盘的最大区别是有掌托),不知道 HHKB 这种东西能否很快接受,真心喜欢 HHKB

#6 楼 @liwei78 好吧,PDF 和电子书是两码事,PDF 顶多是纸质书电子化,多看(或 kindle)的你可以批注,书摘,分享...

淘宝电子书不错

在考虑要不要再买本英文原版的 rework 看

#10 楼 @hlt remote 出来了,买这本吧

如果电视里演 86 版《西游记》的时候,你还不自觉的看上几眼的话,墙裂建议读读这本书

今年读得几本书《西行漫记》,《崔永元:我的长征》(上,下),《大国空巢》,《中苏关系实录》,小说是六六的《宝贝》。

小伙伴们,推荐一些书吧。

《Go 语言程序设计》

#4 楼 @liwei78 其实亚马逊自己的快递也不错

匿名 #17 2013年11月10日

kindle dxg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