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GuruDigger 是如何分析用户的兴趣的?

匿名 · 2013年10月29日 · 最后由 MrPasserby 回复于 2013年11月11日 · 2514 次阅读

GuruDigger 是如何分析用户的兴趣的?

我看到我的资料里“兴趣分析”一栏显示出“哲学 > 心理学 > 社会学”,却没有计算机!!!

这是怎么分析的呢?好奇怪啊。 我使用的用户名从未在其它网站用过。 用我的邮箱名在互联网上能搜索到的公开信息都是和计算机(大多是 Python)相关的。 我从未在互联网上发表或关注过哲学、心理学的内容啊。 除了在知乎回答过一些历史、音乐相关的问题,但 GuruDigger 是如何通过我的邮箱名得到我的知乎帐号呢?但这也无法得出这个“兴趣分析”结论啊? 之所以让我惊讶,是因为我在 Amazon 上买的书确实都是哲学、社会学方面的,也只有从 Amazon 的数据能得出这个结论,难道 Amazon 把我的资料出卖了?!但绝对不可能,因为那个用户名和注册邮箱也都不一样啊!毫无关联啊!

这是为什么呢?感觉好神奇啊。 难道 GuruDigger 是根据我头像来判断的吗?因为我头像很有文艺范?

1 楼 已删除

#1 楼 @jamchange 我们是通过你留在互联网上的“脚印”,分析你的技术以及兴趣的。这些来源可能来自你的社交网络(公开信息)以及你自己的 blog。

关于具体的,我们有一篇博客介绍

蛮有意思的,我也被分析出来了兴趣

匿名 #4 2013年11月01日

#2 楼 @linjunhalida “脚印”?难道你们有办法获取我平时浏览哪些网页吗?从哪个网页流量统计商那里获取?

如果在 GuruDigger 能达到 Rank9,洒家这辈子也值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