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中针对 assets 该怎么管理

bpw11320 · 2013年10月29日 · 最后由 2008feixu 回复于 2013年10月29日 · 2634 次阅读

之前也看过不少关于这方面的文章,一直都下不了手,也参考过几个开元项目的源码,针对 assets 管理上都各有风格。还是有下面几个问题向大家讨教下。

  1. lib 包模式的 javascript 该如何管理 是放在 app/assets目录下还是 vender/assets目录下。
  2. 针对 lib 包内有多种相互引用资源形势的该如何放置呢?例如 bootstrap 下面有 js、css、font
  3. 单独 js tool 该如何管理?例如 sugerjs、d3 等。

我目前是这么理解的,针对 js tool 这种库 如果没有选后的引用关系的话,都放置在 app/assets 下然后使用 require_tree .

而 javascript lib 的话,基本上都是拆分 js、images、font、css 等各种资源,分别放置到 vender/assets 下面的单独文件夹下面,但是这样就有个很麻烦的问题了。如果 css 引用的 font、image 重名的话,就需要手工去修改对应的文件了。感觉也不算是一个好的管理方式。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