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学习

VincentJiang · 2013年10月18日 · 最后由 Shadow 回复于 2013年10月18日 · 2931 次阅读

请问,有没有在深圳的前辈正在搞做 Ruby 或 Rails 项目的? 我想在项目中学习成长,可否让我参与?

如果实在找不到项目,就去山寨吧……或者研习下面的几个项目 http://github.com/ruby-china/ruby-china (据闻 36Kr 使用的也是 ruby-china 的程序) https://github.com/19wu/19wu (RubyConf 的售票系统) https://github.com/saberma/shopqi (可以好好研究如何使用 Liquid 进行主题设置) https://github.com/chloerei/writings (可以看看它的子域名博客的实现等等)

当然还有很多,包括 http://railsapps.github.io/ ,上面有很多的 Example。

其他的期待其他的人补充。想提高技术的话,可以尝试给这几个项目做贡献。或者干脆自己参照他们的设计,模仿着写一个。 当然,如果是想提升其他的经验,另当别论。

#1 楼 @chunlea 谢谢,如果有个人带带,能上手快好多

3 楼 已删除

@andor_chen 的翻译的《Ruby on Rails Tutorial》中文版 很不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