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发邮件能不能很快让用户收到邮件啊

tomwey · 2013年09月17日 · 最后由 _SendCloud 回复于 2016年11月11日 · 2493 次阅读

请求一下,比如用户重置密码这些,能不能发了邮件后,用户很快能看到呢?我发邮件的这个要过一会才能收到。请指点,谢谢了。

mail 要是有延迟应该是 smtp 服务的问题吧,一般用 mail 秒传

一般发送就是一秒的事,但是用户邮箱推送给用户客户端也需要时间,最后下来可能需要 1 分钟左右,Web 端邮箱比较快看到。

你要看下,是发得慢,还是收得慢,再具体解决。

谢谢你们的讲解。@kgen 目前发得快,就是用户那边收到很慢啊,我看有些网站发邮件功能,很多快就收到邮件了啊。

#4 楼 @tomwey 你用那家专门的邮件服务发的,还是直接 SMTP 连接你邮箱服务商的服务来发送的?

一般触发类型邮件用户会很快收到的,推荐您使用 SendCloud,SendCloud 是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高质量的触发邮件服务的云端邮件发送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便利的 API 接口来调用服务,让邮件准确迅速到达用户收件箱并获得强大的追踪数据。主要提供两种类型的邮件发送服务,一类是事务性邮件,一类是商务性邮件。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