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rails_root 和 git_root 小函数, 方便在 shell 下获取目录位置.

zw963 · 2013年09月12日 · 最后由 zw963 回复于 2013年09月12日 · 2057 次阅读

就是获取 rails_root 和 git_root 的小函数。

作为 git_root, 有更通用的办法:$ git rev-parse --show-toplevel 这里只是提供一个通用的模板,方便大家定制,至于如何在脚本中使用,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将下面的代码加入你的 .bashrc 中即可。

https://gist.github.com/6536547 https://gist.github.com/6536566

好吧,也许大家发现了,两个函数几乎一样的。

谢谢 lz, 收下了,其实 lz 分享个 gist 比较好,可以直接 fork

#1 楼 @neverlandxy_naix

改了,原来大家喜欢这样。我还专门复制粘帖又编辑了下,放到社区,要是直接发 gist, 使用 Emacs 贼方便。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