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各位用什么工具来管理测试用例?

liwei78 · 2013年09月03日 · 最后由 liwei78 回复于 2013年09月05日 · 5994 次阅读

各位亲:

我在为我们的项目设计重构方案,目前还没有太中意的测试用例管理工具。请各位可以推荐下,或者讲讲重构中的体会。

如果实在没有合适的,我想简单开发一套,主要功能是管理 scenario 和 testing case,完成测试覆盖率计算这两个事。如果哪位有经验,欢迎分享。

谢谢啦。

excel 不好么?

你需要的是做持续集成 (CI) 私有项目用Jenkins 开源项目用Travis 还有你需要找一个最佳实践,照着做,一搜一大堆

暂时用 google draw 画图,用 excel 描述 scenario 和测试用例以及分配任务。 说到实践也是第一次搞这么复杂的测试和重构,周末会写一个简单的程序管理测试用例,希望未来能集成到 redmine 里面去。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