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招聘高级前端工程师 10-15K

gapchina · 2013年08月26日 · 最后由 gapchina 回复于 2013年08月27日 · 2719 次阅读

专业从事互联网云平台服务的创新科技公司。

工作地点:上海 地铁虹桥路站 50 米(3,4,10 号线)

工作环境:高档小区,IMAC 开发,可供住宿

薪资待遇:10-15 K

职位职责:

前端开发

岗位描述:

与产品设计人员紧密配合,准确地实现设计师所希望达到的效果,并且符合前端规范; 负责解决网站产品在不同浏览器及不同版本下的兼容问题; 利用各种 Web 技术进行开发,制作标准优化的代码,并增加交互动态功能,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岗位要求:

2 年以上专注前端开发经验 1 年以上 rails 项目经验;

具备 html5/css3 的开发经验; 精通 jquery, 熟悉 coffeescript, backbone.js(或其他 javascript mvc 框架),require.js 等

对前端技术有持续的热情,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各种背景的人合作;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简历投递方式/简历要求: 简历及作品请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联系方式:QQ:2686576833

coffeescript, backbonejs, requirejs 归不到一类吧。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