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Ruby 服务器、Rack、Rack App 三者是如何协同工作的

willmouse · 2013年08月25日 · 最后由 willmouse 回复于 2013年08月28日 · 6518 次阅读
本帖已被管理员设置为精华贴

Online: http://confreaks.com/videos/2455-railsconf2013-from-rails-to-the-web-server-to-the-browser

Download: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29578238&uk=4281062831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 Ruby 服务器(Unicorn,Thin,etc)、Rack、Rack App(Rails,Sinatra,etc)三者之间是如何协同的工作的,你可以看一下这个演讲。

这老兄前 15 分钟有些梦游,也有点走题(如果你很清楚 Rack 是什么大可直接跳到 14 分 3-秒),不过从 15 分钟开始到后面举得例子都是不错的。

你的分享真好。

感谢分享

楼主分享的东西一直很赞,能分享一下你的信息源吗?

对,楼主,敢不敢暴露下你订阅了哪些网站?

感谢分享

我发的这些东西基本都是 Confreaks 上的,还有些 RubyKaigi 的。

一般我会挑些目前我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看了后如果觉得对自己有帮助,我就会考虑发上来。

如果对我没有什么帮助,即使实际上说的很好,很详细,我也不会分享出来,因为我没法评判它的价值。

然后我不订阅 RSS,信息量太大了,我不是很喜欢这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