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天太热,笔记本太烫,想买个台式机,显示器选多大的合适?

yakczh · 2013年08月24日 · 最后由 nouse 回复于 2013年08月28日 · 4416 次阅读

主要是开发用

外接键盘鼠标显示器就行了,同时拥有笔记本的灵活性和台式机的大屏幕和免烫手。

屏大一点的好,也看显示效果,有些屏看着眼疼,整天盯着就麻烦了。

先外接键盘/显示屏吧,或者自己房子够大

楼主没说预算,叫人怎么建议?总之多屏能极大提高开发效率,同样的预算一个 27' 的不如两个 24‘的。我建议三个 24' 的排开,能三个 27' 自然最好了。

显示器并不是越大越好,人的视角是固定的,太大尺寸显示器写代码反而更加累

#4 楼 @yakczh 没人让你全屏写啊...

#4 楼 @yakczh 那你还要我们建议干嘛,自己跑到一家电脑城看看就可以了。帖子就关了吧

外接 键盘/显示屏 +1

#1 楼 @kgen #7 楼 @sevk

外接的问题是大部分笔记本都只能接一台显示器,就是说只有两个屏幕,还有一个是小屏,爽快度不足。作为过度方案临时用用还行。

#8 楼 @blacktulip 27 寸有 2560x1440 的分辨率 + 笔记本的屏幕,大部分场景足以。

如果觉得不够,买个独显本,就能接两个 27 寸显示器了。台式机无法移动是硬伤,临时想带走还要复制数据啥的,多麻烦。

#9 楼 @kgen 代码而已... github dropbox 都可以啊。能接两台显示器当然就够了

#8 楼 @blacktulip Thunderbolt 串联?

#8 楼 @blacktulip Thunderbolt 串联?

显示器大小不是问题,背光是,貌似很少人关注,led 背光包含很高的短波,就是蓝光,这货的特性百度看看,另外,调低 led 亮度到不刺眼级别,大部分显示器使用 pwm 方案,闪烁的显示器又回来了。这些,显示器厂家都避而不谈的说。

29 寸带鱼屏 Dell U2913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