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余额宝情况如何

luffycn · 2013年08月20日 · 最后由 CharlesHuang 回复于 2013年08月21日 · 3332 次阅读

有用过这个的,能否来说说,效果咋样了

我的意见是如果你平时用支付宝很多,可以存进去,多少有点收益。多少也是点肉,可以直接用来支付。如果你是想靠这个有什么收益,我觉得不是很好,没多少,还不如花掉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或者买书买视频多学点东西,多挣点,比这靠谱。至于风险,我也不知道,理论是应该是存在风险的。

本人学生。钱不多,转入 5000,第三天才能生钱,基本每天 6 毛钱。

感觉比银行实在,至少每天都有加钱的记录。银行的就懒得看,利息也秒。

现在还能立即转出到支付宝中,也没有收手续费。

传统基金,我买过,赔得半死

这个走的模式应该也是 跟传统基金一样的

货币型基金,呵呵呵,跑得过定期,风险较小,收益也少,高收益总是伴随着高风险的嘛

余额宝是货币型基金,收益比较稳定的,感觉就是大概一万块钱一天能有 1 块钱收益

我放了 5000, 每天大约 6 毛,累计收益 18 元哈。不敢多放,以前放支付宝是放 1000 多没利息,经常网购。

放了 1000 多,还不错

基金也是跟大盘走势来的吧? 现在大盘表现一直不好,怎么还能赚到钱?

目前情况很不错,存了 2w,每天 2 元

存了 1w 吧,每天收益 1 元多。几个月下来就比我买的那些股票型基金多了。另外天天基金网也有一个活期宝也是一样的性质,区别就是取钱的时候省了一步。

之前试试水 只存了 100 各位都是有钱淫啊 这样会不会被鄙视

稳定增长,虽然很少

@shooter 很好奇 存 100 的,一天能赚多少

按比例 100 块每天 1 分钱 ^_^

#6 楼 @sevk 支付宝最大的担保也是 5000 所以 方 5000 是比较合适的 一天 6 毛 比活期收益高 毕竟余额宝能随时的转出转入

看微博有朋友说钱转不出来

用到现在来看,还可以,有盈利,平时一点闲钱可以放进去

@leopku 前两天转了 500 到支付宝,没有手续费

如上图可以发现,50 和 100 都是一样的,每天收入 1 分钱,难道是大盘的缘故》》》 #14 楼 @shooter

年化 4.5 % 不错了,随用随时提现就行了。

匿名 #22 2013年08月21日

#2 楼 @shatle 现在的学生果然都是土豪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