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想在一个 vps 上部署不同 Ruby 版本 Rails 项目,可以吗?

foyoto · 2012年02月21日 · 最后由 douxiance 回复于 2015年08月22日 · 3913 次阅读

现在有两个项目一个是 redmine,一个是自己的博客。 问题是这样的: redmine 支持的 ruby 版本是 1.8.7,rails 版本的是 2.3.11; 我的博客用的是 Rails3.1 写的,ruby 版本是 1.9.2. 我现在想在 vsp 上同时部署这两个项目,如何配置它们各自的 ruby 和 rails 版本,用 RVM 可以做到吗,如果可以如何设置呢?那位知道解决方案的告诉我下,求解!

可以的,用 Thin 来跑,启动起来就好了

#1 楼 @huacnlee ,好的,我去试试,谢谢了!

用强大的 RVM 完全可以胜任。可以建立.rvmrc 文件来管理。

#3 楼 @Macrow 谢谢,有机会时候。RVM 已经安装了。

rvm 似乎同时只能运行一个 ruby 版本吧

不过我用 rbenv+nginx+thin

3 年了,还是没能看懂!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