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请问大家如何处理 Sidekiq 的超大 log 文件的?

wppurking · 2013年08月13日 · 最后由 wppurking 回复于 2013年08月13日 · 3780 次阅读

因为有几个 Client 使用的是 Sidekiq 做抓取的,任务量比较大。短时间内产生的 log 也非常多,例如 3 天 Sidekiq 的 log 文件已经到 7G 了。我查找了 Sidekiq 的 logging 但没有相关日志切割的内容。

请问大家是如何处理 Sidekiq 的日志的?是否有自动切割/删除日志的功能?

顺带另外一个问题,当 Sidekiq 还在不停的向 Linux 的 sidekiq.log 中写数据的时候,我用 vim 去编辑或者删除这个 sidekiq.log 会发生什么情况?Sidekiq 还会正常的向 sidekiq.log 写数据吗?

(我测试的情况是,我删除 sidekiq.log 硬盘空间不会释放,同时也不见新 sidekiq.log 被创建出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