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and 加上帖子回复的 anchor (锚点链接)

tony612 · 2013年08月09日 · 最后由 edgar_wang_cn 回复于 2013年08月11日 · 3496 次阅读

我觉得可以在回复上加个 anchor,不然有时想分享回复,还要手工去拼 url eg: http://ruby-china.org/topics/13180/#reply1 (ruby-china 的源代码应该有对访问特定回复的 url 做处理的吧:会把该楼的背景变色)

test for reply

#1 楼 @Tony612 你先回复目标楼层,然后你的回复就有它的锚点了,看本行最头——Hacker way...

#1 楼 @Tony612 2 楼说的对,你不用真的回复,只要预览回复即可。

恩,可以加到时间戳的位置。楼主有空 pull request 吗?

#4 楼 @Rei 奥,可能加在“x 楼”的位置更合适。

#2 楼 @nightire #3 楼 @blacktulip 这倒也是个办法,不过还是挺绕的,和手动拼 url 得差不多嘛

#5 楼 @Rei 嗯,这两天我可以抽空搞一下:)我之前想 hover 到该楼的时候就在时间戳后边显示链接的 icon,不过直接加到“x 楼”上也不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