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有啥晚上和周末 Rails 兼职的机会么

scuwolf · 2013年07月25日 · 最后由 ywjno 回复于 2013年07月26日 · 2473 次阅读

现在做运维工程师的,不是真正的码农。

接触 ruby 是因为用 puppet 做配置管理,之后就被它彻底的被吸引了,然后开始学习 ror html css javascript 这些前端的东西,基础都过了一遍了,发现开始写网页还是无从下手,还是要去翻书才行,手太生了。

晚上和周末的时间比较空,下了几个开源的项目,没人指导的话,感觉和自己看书没啥区别。

所以想找个项目跟着做做,关键是有大牛带下,最好是初创业的公司了,我还可以顺便帮手运维哦

学 ruby 是非常赞的。只是想找兼职,就把自己的专业背景介绍详细一点。我觉得初创业的公司并不会雇佣一个业余的开发者来做运维,也不会雇佣一个业余的运维来做开发。所以你这句我还可以顺便帮手运维哦根本就没法让人信服你的运维能力,也无法让人信服你的开发水平。

嗯,ls 说的很有道理,只是想碰碰运气,:-)

参与开发 ruby-china 或者 19wu 就可以啦。

兼职的一般都是外包项目了,直接发活,到时间交任务,没有人带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