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 Safari books online

u1360749170 · 2013年07月23日 · 最后由 cisolarix 回复于 2015年03月30日 · 9234 次阅读

http://my.safaribooksonline.com/

虽然是付费的,但给你的是 Quality,强烈推荐。

  1. 中国人喜欢免费的。有人宁肯花几百块去吃顿饭,泡吧,却不肯花钱看书。看书是对你最大的投资。
  2. 付费就会认真学习。至少学习的质量高于你随便下载本电子书看。几个月后你会自然发现的。
  3. 最好是说服你的老板,给每个程序员都订一个,也算是当种公司福利吧。
  4. 其中的书包罗万象,你一辈子都看不完。

http://www.informit.com/index.aspx 买了本 9.99 刀的书看到有优惠就订了,第一年是每个月 29.99 刀。

优点

  • 书很全,O'Reilly 旗下出版社的书基本都有,包括 Rough Cuts,像 The Rails 4 Way 都有。

缺点

  • 移动客户端不好用,经常 crash
  • 很多书没法下载
  • 能下载的几个月才能攒够 tokens 下载,比如 APUE 第三版下载需要 23 个 tokens,订阅用户每个月送 5 个 token,要 5 个月才能下载,也可以额外付费购买,2 刀 1 个,所以现在基本都是在电脑上看。不过有的书是可以按章节下载。

还有一个缺点是,其在线阅读的效果不是太 Friendly,边距太窄,要一眼看完整行很难,不利于眼睛快速横扫。

需要看书看得够快才能值回票价,我看得太慢,一本一本买回来看比订这个还便宜...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