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还是决定找个技术方面的工作

ikbear · 2012年02月18日 · 最后由 ichord 回复于 2012年02月18日 · 2649 次阅读

这个帖子纯属“瞎扯淡”。之所以这样瞎扯淡是因为我最近感觉很凌乱很迷茫,需要有人来指点下。

我本科和硕士读的都是计算机,对技术很有兴趣。读研期间,我在 Tech2IPO 兼职写写创业方面的文章。现在快毕业了(马上,4 月份),实验室的同学大家都定下来了,我还没定。

一方面是感觉不急,自己要到 4 月份才能出去,急也没用;另一方面是去年联系了一个法国的公司,做云计算方面的,我去年去那边看了下,公司老板让我先在那边读博,先在那边熟悉半年到一年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再考虑去公司工作。我已经读研浪费两年多时间了,不想再去浪费了,读博伤不起。再说,迟早要回中国来混的,去也是给他们打工。因此我决定不去了。

相对于继续去北京 PE.VC 做创业方面的工作,我还是倾向于做技术方面的工作。至于原因,我也讲不清楚,虽然两者都比较热衷。问题是,我技术并不算强(当然也不算太差,否则我早就找个安逸点的工作签了,毕竟自己平时无论是创业方面的还是技术方面的都还算勤奋),没动手做过什么项目(很实在的)。

求指点,求带!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永远不会累。 另外我很喜欢你的头像,哈哈哈哈哈

#1 楼 @ywencn 谢谢,我正是这么想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干活的动力才大

I'm try to going away...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