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用 rqrcode-rails3 生成的二维码,怎么转换成可下载的图片?

匿名 · 2013年07月16日 · 最后由 dorentus 回复于 2013年07月17日 · 5184 次阅读

它是表格的

直接用 google 的 qrcode 生成 api 不就妥妥的了

https://chart.googleapis.com/chart?chs=140x140&cht=qr&choe=UTF-8&chl=用 rqrcode-rails3 生成的二维码,怎么转换成可下载的图片?

效果就是这样

匿名 #2 2013年07月16日

恩,用 rqrcode-rails3 生成的二维码有办法吗?

匿名 #3 2013年07月16日

rqrcode-rails3 支持输出图片格式的,不过需要 gem mini_magick 的支持。

见这里的说明: https://github.com/samvincent/rqrcode-rails3#installation

QRCODE

匿名 #4 2013年07月16日

@dorentus Gemfile 里加过了,也不行。

匿名 #5 2013年07月16日

#3 楼 @dorentus 能帮我看下吗?

匿名 #6 2013年07月16日

#5 楼 @martinliu 我的代码差不多就是抄它的示例的……

它的代码format 是从浏览器请求里面取的,貌似没提供自定义的方式。

我对 ruby 和 rails 都不熟,其它的就不太明白了……

#1 楼 @ywjno 这种方法国外妥妥没问题,在国内就蛋疼了。你懂得

#7 楼 @xiaogui 他也没写服务器在哪放不是

#8 楼 @ywjno 是嘞。也不知道他是直接给用户展示,还是自己保存文件下来再展示。

#9 楼 @xiaogui 如果不想生成文件的话,最好做法就是在服务器端生成该文件的字节流(类似 java 的 BufferedImage 这种),然后页面上的 img 用 base64 的方式显示

匿名 #11 2013年07月17日

对了,Google 的 QR Code API 好像已经是 deprecated 状态了,不知道会不会哪天就没了……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chart/infographics/docs/qr_codes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