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求助] VIM 的 CtrlP 插件如何切换路径

匿名 · 2013年07月11日 · 最后由 kenshin54 回复于 2013年07月11日 · 13951 次阅读

如题,有下列路径 +--Parent /--app /--config

当我在 CtrlP 中搜索 config 路径下的文件并打开之后,CtrlP 的路径就切换到了 config;现在搜索的文件全是 config 下的,搜不到 app 下的文件,而且右下角显示的也是 config 路径。

请问,如何从 config 路径切换到 app 路径或者根路径?

P.S 在 CtrlP 官网中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方法

你可以在 Parent 中以vim .这样打开,之后所有的 ctrlp 操作都会以 parent 为当前目录

匿名 #2 2013年07月11日

#1 楼 @Vincent178 我用的是 MacVIM 的 GUI 版本,我是先打开的 GVIM,然后在 vim 中输入":CtrlP "打开的路径。有没有什么办法在 CtrlP 中切换路径呢?

#2 楼 @yunzifeiyu ctrlp 搜索是你当前路径的,如果你要切换,可以在命令模式下输入cd .. or cd /path/to/youwant/ 就可以了

匿名 #4 2013年07月11日

#3 楼 @Vincent178 恩,太感谢了!打开 GVIM 之后,首先"cd【path】",然后再在此路径中使用 CtrlP,就可以一直保持路径为当前路径了。

fuzzyfinder 和 CtrlP 都有这问题,也不算他们的问题,注释掉 set autochdir,就不会切换目录了,也不用敲 cd xxx,但是也会有点 side effect,不对相对而言还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