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儿子来上海啦! 求推荐好玩, 有趣的地方.

zw963 · 2013年06月30日 · 最后由 hooopo 回复于 2013年07月02日 · 2834 次阅读

放暑假了,儿子来上海玩,今年八岁,上一年级。

求推荐上海及周边好玩的地方,当然,也包括那些适合这个年龄儿童游玩,开发儿童智力,激发儿童好奇心的地方。

先谢谢了!

ruby tuesday

#1 楼 @zgm

👍 哈哈,可以考虑呀~~ 可以分享下,小学一年级的学习经验~

欢乐谷,海洋公园,田字坊,锦江乐园,蜡像馆,历史博物馆,科技馆

孩子不在身边的啊?

晚上逛城隍庙?勇敢的走东方明珠的玻璃地?好吧…一个很俗套的游客路过……

科技馆,昆虫馆,野生动物园

上海音乐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海海洋水族馆 法租界周边,1933,各大艺术园区:http://www.douban.com/note/205577675/ 城隍庙挤挤也可以。 各大院校,复旦同济市区的交大等熏陶教育气息。

@quakewang , @linjunhalida , @Levan , 谢谢各位!

#5 楼 @Martin91 是的,放暑假住两个月。

没去过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