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Textmate2 硬伤,大家来谈谈

hilbert · 2013年06月21日 · 最后由 mengtiank 回复于 2013年07月24日 · 3566 次阅读

我先来一个:滚动到底部之后无法再滚动,这样眼睛就得一直看下面,这个对使用本本的用户很不友好啊,屏幕就那么小!Sublime 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喜欢用 Sublime 你就用着呗,干嘛还来黑 Textmate

#1 楼 @zuozuo 不是黑……希望它更好用

开源的可以改吧。

可惜我现在不会~

"滚动到底部之后无法再滚动" 最新版 textmate2 已经解决了。

目前对于我来说 textmate2 不能支持 svn 1.7.10,这个问题挺麻烦!

git 工具有点小弱

「不是 Vim」

#4 楼 @ywencn 是吗?真快啊,晚上下一个,需要自己编译吗?

在 Linux 下中文输入法挺折腾的。

对我来说,sublimText 的 cmd+P 速度太快了。不知道现在的 textmate2 赶上来了没有。

#6 楼 @welsonla git 的话个人感觉比 sublime 好用。 需要更专业的话可以 sourcetre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