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昨天发生的灵异现象

chancedoor · 2013年06月03日 · 最后由 ChanceDoor 回复于 2013年06月04日 · 3164 次阅读

昨天我去一个咖啡馆装 13 写代码 连的他们无线 然后写自己的项目,测试的时候发生了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当我双击账号输入框时!!!! 下拉的记录里出现了不该有的东西!!!!!

居然出现了我在公司项目输入的那些账号!!! 而这些账号以及公司的项目我百分之百完全没有在自己的机子上用过!!!!!

大家能想到是怎么回事吗!!!?

我已经想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了

chrome? 被同步了吧

#1 楼 @jonny -_-||| 是啊 真是吓我一大跳

当我在朋友电脑上用下载了一个 chrome,随手同步了一下,结果输入的时候出现了武藤兰 3 个字,我立马就卸了。

#3 楼 @metal haha, you should have used the private mode...

楼主冷静……

多账户切换 或者 隐私模式,擅用 Chrome 啊,呵呵

应该是 Chrome 自动同步了

我靠,下意识点开 工具-清除浏览数据

我以为啥灵异事件呢~~

#11 楼 @feichan 第一次遇到的时候很恍惚的嘛~ 违背科学的感觉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