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域名注册 + 云主机

HUNK · 2013年05月21日 · 最后由 shatle 回复于 2013年05月25日 · 2294 次阅读

1.我了解了下 go daddy 的域名注册 + 主机性价比高点但是好像淘宝上的没有 Nginx 的主机,问下 Nginx 主机与 PHP 主机有什么区别吗? 2.请教下社区的大神们域名注册 + 主机弄好后,如何部署这台主机不同类型的主机有什么大的区别? 3 各位在选择主机是都要关注哪些啊

阿里云和 linode 哪个适合国内的业务

#1 楼 @SharpX 国内的话,肯定是阿里云,不过还要备案什么的。Nginx 主机与 PHP 主机?估计你问的是 Nginx 主机与 Apache 主机,据说 Nginx 性能更好点。

?? nginx 或是 apache 不都要自己装吗?想要哪个装哪个不就行了? 我个人在阿里云备案挺顺利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