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Datamappify 添加了 lazy loading!

fredwu · 2013年05月13日 · 最后由 fredwu 回复于 2013年05月14日 · 2355 次阅读

https://github.com/fredwu/datamappify

有了 lazy loading 后,就可以更有效的 map 一些 web service 了。:)

同时也增添了 dirty tracking —— 更新时仅更新 dirty 的 attributes。

弄了好久才把 lazy loading 这个功能写完,呼呼~

完全看不懂啊

是把和数据库有关的放在 Repository 里,其他逻辑放在 Entity 里来实现分离的么? 大神加油

其实我很好奇 DataMapper 这个项目有没有人有一些实际的经验,因为感觉这是个很棒的东西,挺想尝试一下的。不过一方面好像没见到有什么人提这个东西,另一个就是 DataMapper 这个团队好像现在都在开发 devtools,核心的是被停下来了么?还是说这个 devtools 也是项目的一部分?

#2 楼 @Tony612 是的,逻辑与数据存储分离。

Data Mapper 项目进度缓慢,不过几个 core library 的代码看上去都很不错,是个学习的榜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