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求教 slim 如何使 HTML 代码中出现空格

wuwx · 2013年05月09日 · 最后由 whitecrow 回复于 2013年05月09日 · 4605 次阅读

比如有 2 个连续的 btn

= link_to "btn1", "#", :class => "btn" = link_to "btn2", "#", :class => "btn"

他们就会紧紧地唉在一起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方便地在 HTML 代码里加个空格 让他们稍微分开点点么……

除非加 CSS 设置 margin 外……

全角空格或者 

#1 楼 @ywjno 这么加感觉有点蛋疼啊

别用空格,用 CSS,或者用别的 wrap 一下,注意语义化,不考虑样式的情况下,它们本就应该是连续的两个按钮,不应该有空格出现在内容里。

= link_to "btn1", "#", :class => "btn"
'
= link_to "btn2", "#", :class => "btn"
=' link_to "btn2", "#", :class => "btn"

#4 楼 @fredwu #5 楼 @yakjuly

还有这样的用法,受教了!

#6 楼 @wuwx 我觉得真的不应该这么做……

#6 楼 @wuwx 3 楼说的对 空格的话 各个浏览器的宽度不一样的 很可能会悲剧 还是推荐 CSS

#4 楼 @fredwu ……我用了好久

= ' '

请问用什么 CSS 解决这个空格问题呢?margin,padding 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