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codeschool 挂了?

chairy11 · 2013年05月07日 · 最后由 chairy11 回复于 2013年05月09日 · 2600 次阅读

突然上不去了……

一定要这个么?视频有优点,不过效率比较低。 地瓜哥写的 rails 抄书笔记感觉还行。

#1 楼 @chenge 不是看中它的视频,是看中它的题。我还有 railscast 的视频,但看不进去啊。因为 codeschool 要做题,我看不进去,回头不懂做题我还会去重新看 PPT,这样会好点…… 地瓜哥写的 rails 抄书笔记是啥?相当于看书吗?书我看一大堆了,看不进去,看完就忘……

#3 楼 @chenge 排版好乱,看不进去……

CodeSchool 效率低?我感觉比看书快很多,里面融合了很多最佳实践,不过这也是先前至少看完一本 Rails 图书的情况下。

VPN 吧 一直想问交互式答题用什么实现比较好

我觉得效率很高,就是每个系列都太少了,没过瘾呢就完了

#8 楼 @williamherry 你牛!我现在都已经开始厌倦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