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家是如何给 Rails 中的 partial 命名 / 分文件夹的?

whitecrow · 2013年05月02日 · 最后由 whitecrow 回复于 2013年05月03日 · 2214 次阅读

随着项目越来越庞大,partial 也越来越多,有的 partial 同时被很多个 erb 文件 render,一个文件夹有时候有十几个 erb 文件,大小不等,partial 有的一大块有的只有一点点,请问大家是如何给 partial 命名和分文件夹的呢?有讲解这方面的博文吗?

用 cell?

我是按照模块。一个模块一个文件夹。通用的都丢到一个 pieces 文件夹里面。

上一个项目这些 partial 越来越多,感觉文件太多有点乱了,于是还没来得及整理,这个项目挂了。

#1 楼 @KoALa Thank you,看了一下 cell,应该能解决一部分问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