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本地测试环境,遇到发邮件的时候就会卡住

linjunhalida · 2013年04月30日 · 最后由 linjunhalida 回复于 2013年05月02日 · 2000 次阅读

最近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每次测试网站,遇到发送邮件的功能,测试服务器就会卡住很长时间一直没有响应,然后过了几十秒之后才会完成这个操作。

我用了letter_opener,里面是用launchy的,为了验证是否是这个有问题,我把development.rb里面改回:

config.action_mailer.delivery_method = :test

重启服务器,现在发邮件就彻底卡死了。

大家有谁知道到底卡在哪个阶段了?重新启动系统也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没有相关日志吗?你跑的是啥测试?

就是普通的发邮件,Mailer.new_idea(@idea).deliver这种。然后会卡很久。不知道在哪里出现问题了。等会我到处打打 log,看看卡在哪里了。

你用的是 smtp 发送吧 我在估计是网络连接时卡死了

用 delayed_job 之类的东东吧

@liuhui998 找到原因了,卡在gem 'premailer-rails'现在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