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Grails

qinfanpeng · 2013年04月13日 · 最后由 qinfanpeng 回复于 2013年04月14日 · 3648 次阅读

有人用过 Grails 吗,和 Rails 差别有好大?

1 楼 已删除

我大概两年前用 Grails 写过一个外包项目。Grails 本身是仿照 rails 来构建的,不过因为是基于 spring 框架所以在项目结构的理念上还是会有一些差别,比如他会有 service 层。其他的话,我觉得最大的区别是 rails 我们写 ruby, Grails 我们写 groovy/java, 我认为这才是感受到最多差别的地方。Groovy 当时涉猎不深,时间过了蛮久之后也基本不怎么记得了,所以再具体我也说不出来了。

那个东东可以完全用 java 不了?

#3 楼 @qinfanpeng groovy 和 java 是无缝的,但是完全用 java 不行,比如一个 action 的定义,用的是 groovy 的语法,但是你可以在这个方法中写 java 代码。如果完全用 java,可考虑 play!这个框架。

和 play 相比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