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初用 MacBook

匿名 · 2013年03月03日 · 最后由 xguox 回复于 2013年03月03日 · 4108 次阅读

初 用 MacBook 感觉好不适,按键,和系统结构都不习惯。之前一直用 ubuntu 习惯了,现在用这个系统,有很多的区别。不知道那位大侠能提供一些,终端命令教程,和一些系统优化教程~

网上随便搜一下多得是,建议你问具体问题,可能就具体某个工具,每个人的选择和偏好都不同哦。

匿名 #2 2013年03月03日

#1 楼 @lgn21st 请问 git 怎么安装呢?

匿名 #4 2013年03月03日

#3 楼 @iBachue sudo: brew: command not found

ruby -e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com/mxcl/homebrew/go)"

#4 楼 @yeetim You should install brew first. Do NOT use sudo when you are using brew.

@yeetim 用 Ubuntu 的时候,是不是装什么软件包都要用 apt-get?同样的道理,Mac 下也有这样的包管理器。如果你懒得自己编译的话,就去安装 Homebrew 或者 MacPort。

凡事应该学会举一反三嘛……

Git 的另外一个安装方法:在 AppStore 里面安装 XCode,然后在 XCode => Preferences => Downloads => Components => Command Line Tools

这样你会有一个 CLang 的编译环境,以及一系列开发用的命令行工具,包括 git

虽然这个方法没有 brew 上的 git 版本新,但是通过 brew 安装大多数工具都需要 Clang 这个编译环境的。

我记得装 xcode 的时候也绑定一起装了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