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致歉:关于[Ruby 程序员]发布博文侵权一事!

michael_roshen · 2015年08月07日 · 最后由 blackanger 回复于 2015年08月09日 · 3451 次阅读

致歉!

2015 年 8 月 6 日,Ruby 程序员微信公众账号发布了一篇博文-细致入微了解 Ruby 的对象和类 无意侵犯到了@blackanger ,在此表示歉意!

事情经过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一位网友希望在我们公众账号上发布两篇博文,第一次收到网友的投稿, 而且看了内容以后,觉得写的非常好,第一感觉是 ruby 研究的非常深入,以为是 c 语言爱好者研究 了 ruby 的源代码而写的文章,当时并没有想到抄袭这种事情,后来跟这位网友交流了一下,说是 买了一本书,自己翻译过来的,我也并没有查到@blackanger相关翻译的资料

是我本人的疏忽,无意侵犯了@blackanger,非常抱歉! 1.文章已经删除 2.后面[Ruby 程序员]会在此方面特别注意!

@michael_roshen 只要停止这种行为就可以了,多谢了!

@michael_roshen 希望大家可以努力维护原创内容!也希望你的平台可以出现更多原创精彩的内容!

@michael_roshen 赞你的态度,但是我觉得你被人利用了

我是来顶公众号的,我一直在关注

#3 楼 @blackanger 我们也支持原创,即使转载也需要著名出处和作者,这也是我们的原则

@michael_roshen 算了 不说了,怕得罪不好惹的人,我先去晒尿湿的裤子,:)

#10 楼 @leomayleomay 我看懂你说的了,好大的一盘棋

#10 楼 @leomayleomay 都是为了卖书的炒作?

@givemeluck 清者自清 浊者自浊

国内这种环境决定的,要啥自行车呢?

只能说,人的心,是世界的镜子!你的内心是什么样的,看这个世界也是什么样的!

@leomayleomay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