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手机 app 启动页面的 logo 放网站的 logo 还是 app 的 logo?

danielpowter · 2013年11月18日 · 最后由 danielpowter 回复于 2013年11月20日 · 2948 次阅读

最近在做一个 app,和我们的老大意见有点不一样,我觉得 app 的启动页面的 logo 应该放我们网站的 logo,我们的 app 才开始做第一版,只做了很简单一些功能,我认为 app 的 logo 只是放在苹果手机里面面板上的一个小图标,而网站的 logo 才是我们真正的品牌,大家有什么意见呢?

你是对的,听老大的,老大错了,也会改的,并且以后,对你另眼相看的,哈哈……

按 Boss Driven development 的原则,用老大的。但保持你的原则。

你是对的。

#1 楼 @nightire #2 楼 @xds2000 已经成功说服老大了~~~

#3 楼 @MrPasserby 恩 你说的是对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