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高级 Web 研发工程师 (Rubyist preferred)

francisk · 2013年08月20日 · 最后由 francisk 回复于 2013年10月20日 · 3042 次阅读

各位好,小弟的新创公司正在找后台工程师,请考虑一下或帮忙推荐一下适合的人选。 ------------------------- 我们在找 - 高级 Web 研发工程师

喜欢编程、曾自学编程 想要把社会变得更美好 至少一年以上 Python / PHP / RoR 后端架设、开发与维护经验 熟悉 HTML, JavaScript, CSS 开发 了解视频串流等技术者优先

我们可以提供

参与改变中国编程教育市场的机会 帮助想学编程的人完成梦想的机会 和创业团队一起成长的机会 股权/期权分享 有竞争力的创业团队薪资

关于玩编程

我们是一个由曾经自学过编程的工程师、设计师、产品经理和创业家组成的团队,因为我们知道在 21 世纪里学会编程有多重要,但我们也知道对没有编程经验的人来说,自学编程是一件多么容易令人感到沮丧的事。我们相信世界上应该要有更好、更容易、更有趣的学习编程方式。因为有这样共同的理念,我们创立了玩编程工作室。希望借由我们的努力, 能让你更轻松的学会编程、追寻自己的梦想,让这个世界变的更美好。

我们团队目前进驻在 3W Coffee 孵化器,欢迎随时与我联系。

Thanks, Francis Co-Founder, 玩编程.com - 好学、好玩、每个人都可以 WeChat: francis1004tw | Weibo | LinkedIn Mobile: +86.185.0030.2371

哈哈哈哈,头像很帅……我是来歪楼的……

@francisk 在我们隔壁,帮顶一下

#4 楼 @zj0713001 又灌水,当心小白兔站在你身后

非常支持,从 2010 年开始我也一直关注于如何帮助初学者学会编程,有机会咱们可以交流一下。我的网站:http://happycasts.net/

@happypeter , 你们做的网站也很不错 : ) 如果你也在北京,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喝杯咖啡、交流一下~

@chairy11 @jarorwar @ @zj0713001 @leopku , 哈哈哈 1~5 楼的好友们,感谢你们帮忙推!

#8 楼 @francisk 你不是在车库吗?rubyconf 不是在车库搞 party 吗?去寻找好基友呗……

#7 楼 @francisk 已经向你的邮箱发送了我的电话,到时见面聊一下。

@happypeter , ha, 没问题,刚回你信啰,晚点聊 : )

@chairy11, hahahaha, 那的确是个可行的好主意啦,到时候见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