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char 这么缺人啊,Rails 的确不是很好招人,之前我在上家公司的时候,招人也很困难,尤其是非常熟悉 Rails 的。 彩程的待遇不错,我觉得我应该比较符合彩程的招聘条件😀 ,希望以后有机会到彩程工作。

  • 虽然没有在「彩程」工作过,但是作为成都软件园的 IT 工作者,接触到「彩程」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已经使用了 3 年的 Tower,期间了解过一些类似的协作产品,比如 Trello、有道 等等。综合来讲,还是偏爱 Tower,更简洁优美(MakLu 对产品的思路还是很清晰的)。

    之前在公司使用「知人」这个产品,体验很棒:

    • 对公司而言,可以很方便的管理员工。

    • 对员工而言,可以很方便的查看自己的信息,比如工资明细。嗯是的,不用纸条了,很环保,又为地球做出了一份贡献~~赞!

    在软件园工作的这些年,也接触了一些「彩程」的工程师,技术实力都很赞!这里我挺佩服「小五」的,Rails 前端技术展相对于 React、Vue 等纯前端技术栈,要实现 WebApp 这样复杂的前端,难度和繁琐程度都不小,值得一赞!

    希望彩程发展越来越好,做出更好的产品,顺祝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