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关于 Thunderbolt Display 频繁黑屏的问题

kgen · 2013年03月02日 · 最后由 stephen 回复于 2013年03月02日 · 4357 次阅读

Apple 27-inch Thunderbolt Display 在我这儿频繁黑屏,大概每天随机 3-5 次,每次黑 1 秒又亮起。

网上查到 2011 年底就发布更新修复该问题了:http://support.apple.com/kb/DL1476 只有 10.6 和 10.7 的补丁,按照发布日期看,10.8 肯定已经包含了补丁的内容了。

想问问社区里,用这款显示器的朋友,是否有类似的问题。 如果只有我有问题,就要去联系 Apple Support 了 T_T

更新 ----------------- 已找到原因,超过 8G 内存的 MBP 外接 Thunderbolt Display 就会有随机黑屏问题 https://discussions.apple.com/message/19502268#19502268

Orz...我要变果黑 -_-|||

不知道有人碰到没?我的 4G air231 thunderbolt 接外接显示器也会随机黑屏 但是只有 vga 输出会。

Dell 2412m + MBP 2011 early 表示没有任何兼容性问题。

@kgen 不另外开贴了,想请问下,你用了这么就 vr.org 的主机,感觉如何?

#3 楼 @stephen VR 有一个优点和一大堆缺点,只适合玩玩。

优点:

  1. 香港那个机房到大陆延迟比较低。

缺点:

  1. 服务不行。
  2. 服务器会莫名其妙地消失或删除,数据完全没保障。
  3. 后台系统经常会算错金额,需要找客服人工多退少补。
  4. 报表更新有问题,登录后第一次总是看不到的。

如果你要做网站类的,数据有价值的,就不要用这家。如果你想玩玩,可以试试。

@kgen 好的,谢谢

#2 楼 @lgn21st ……我之前用其他的 LCD 也都没问题,因为如果 Display 不是 Thunderbolt,那个口默认接的只是它的 Mini DisplayPort 接口(和 Thunderbolt 共口),这接口很多年了,成熟稳定。 本来想想 Thunderbolt 也发布一两年了,该稳定了,没想到还是踩雷了。

@kgen 香港的 VPS 还有哪个靠谱的?有推荐吗?感觉 linode 的东京点还是不够快,我是广东电信的!我是一个小型电子商务,如果速度快的,就懒得在国内,又要备案!

#7 楼 @kgen #8 楼 @stephen

还是开个贴吧,很有用的话题呀。

#8 楼 @stephen 很可惜地告诉你,香港目前没有找到一家是靠谱的。香港的服务商要么带宽不行,要么服务不靠谱。还有一些香港机房的路由是走日本或美国绕回大陆的,比日本和美国还慢。即使是到大陆速度够快的新世界机房,每周都会有整个机房到大陆断线几分钟的情况。

寻找国内访问速度快的国外机房,是个很大的话题。

国内不同省份,不同运营商,到不同国家的不同机房,都有不同的速度。上海电信访问很快的地方,北京联通可能很慢,而辽宁铁通可能和前两者都不同。 除非你购买很多不同的机房,用智能 DNS 解析不同地区的用户到不同的服务器,或者直接购买 CDN 服务,才可能达到全国各地都快的状况。

如果速度对你的网站很重要,就放国内吧 >_<

另外,Linode 日本到全国各地大部分电信的速度都非常慢,你可以用 http://ping.chinaz.com 看一下。要面向全国的站点,要注意其他省市和运营商到你网站的速度。

#9 楼 @lgn21st 目测本帖已水,不过开了一个不水的新话题 :-P

@kgen 受教!扑街的 BA!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