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请教一下关于 gotealeaf 的培训问题

zlx_star · 2013年03月01日 · 最后由 xmonkeycn 回复于 2013年03月03日 · 4298 次阅读

帮朋友请教一下关于 gotealeaf 的培训问题:

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女生想进入 web 开发,在你们那里需要学习多久?费用如何?如何上课?

@knwang

学啥不好,为啥要学 Web 开发...

这个,难倒我了 #1 楼 @bhuztez

Kevin and chris are both great teacher.But I also cofused with the tuition

听说是全英文教学?这对于初学者是不是有点难度?

据说人数到达一定数量的时候会考虑组织中文语音刷副本哦

#4 楼 @zlx_star 我猜短期可能不会有中文班,不过我这英语水平都能听懂..而且作为额外收获,英语也提升了...我觉得学习 ruby&rails,英语无论如何也是绕不开的:) 没有中文班的话最大的问题其实是时差.....

我们一共有三堂课,如果她没有任何基础需要从第一堂课开始上起。至于说要学多久,要看她的目标是什么。我们有学生上了第二堂课后就找到 Ruby 程序员的工作,但要进入一个出色的团队,是要上第三堂课的。

费用在 FAQ 里面 - 三堂课的价钱是 475, 610, 1475 刀。

上课是线下学习,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现场教学会在北京时间的上午,但如果不能参加可以事后看录像。

#8 楼 @knwang 谢谢。不知道上课需要什么样的英语水平?和 Railscasts 上面的视频相比如何?

来上过课的中国同学对我们的英文内容都没问题。我们的语速要比 Railscasts 慢。

#10 楼 @knwang 附议,kevin 的视频我都是用 1.5-1.6 倍速播放的。 如果能看懂 railscast,应该没问题的。 kevin 同学一点 chiglish 的口音都听不出来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