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uby jruby on rails 是否稳定?

zz · 2013年02月12日 · 最后由 camel 回复于 2013年12月18日 · 9780 次阅读

想用 jruby on rails 开发一个社交网站。如何?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jruby 内存占用太大了,若是小项目,没必要 jruby; 若想开启 rails 多线程,ruby1.9 足够; jruby 内存占用增长要比 ruby 慢,java 垃圾回收给力; 我想你不会部署到 windows 上的... C 扩展的 gem,基本能找到 java 版的; web server,没有试出 puma 有传说中那么给力

就是啊,我目前是 PHP 的 YII 在做项目,没发现 rails 有什么优势。

没特殊需求,没必要 jruby。

在 windows 下,绝对比 mri 稳定,就是有些 encoding 的兼容问题。但是基本功能都能用。

匿名 #5 2013年11月13日

#2 楼 @zz 仅 rspec 这一项 Yii 就无法比拟啊,不过话说 Yii 的widget机制倒是很爽的。

如果 windows, 绝对 JRuby。如果有丰富 Java 经验,也用 JRuby。 如果想说服老板从 Java 转向 Ruby,也推荐 JRuby。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