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1

_samqiu · 2012年01月15日 · 最后由 lucky215 回复于 2012年10月22日 · 7023 次阅读

1

没有问题。

我 13" MBA + 27" LCD。所有这些软件都可以流畅使用。:)

我建议 mbp,可以锻炼身体

都是吃资源的怪兽,pro 可能好点,顺便锻炼身体:)

air 不缺钱的话

mbp+ 自配置 SSD。绝对爽歪歪。air 惟一吸引我的是 ssd。重一点全当锻炼身体。

锻炼身体的选 mac mini,外接一个 23 寸的 dell ips 屏,超爽,经常出差的选 air,综合来讲还是 13''的 pro 最好

匿名 #7 2012年01月15日

有钱人,都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 mbp,有时候高兴了还可以转到 windows 里去打游戏,恩

我目前用最低配的 MBA,从未敢开 VirtualBox

#9 楼 @psvr 说说低配 MBA 的使用感觉啊,系能方面、

ubuntu 不好嗎 ?

要不等等传说中的 15 寸的 MBA?

@huobazi 磁盘空间有点小,当想与别人玩一玩时才发现 MBA 上存的全是工作的东西,没有电影游戏(存不开啊),于是用 MBA 的人更加工作狂化了

#11 楼 @jason apple 的硬件手感更好

mba, definitely!

#15 楼 @ashchan 有 SSD 撑着,4G 内存够用嘛?我的 8G 内存经常出现不够用的情况...

#9 楼 @psvr 听说 MBA 性能很不好啊。能拿来做开发吗!? 像 iOS sdk 那样的东西..

#16 楼 @lgn21st 内存给你多大都会不够的。我用 Xcode 什么的都没什么问题,跑 Ruby 比 Mac Mini 10 款(也是 SSD,8G 内存)要快。

有米的建议上 i7。

建议 Pro+8G 内存,Air 的内存是焊在主板上的,后期不能自行升级。Pro 的屏幕也比 Air 好点。

#17 楼 @ichord MBA 性能不佳那是早先的产品,现在基于 Sandy Bridge 的 MBA 完全能满足一般的使用要求,主要的短板是内存不够,特别是同时要跑虚拟机的话。

mbp13or15,外置显示器 24+

mbp 13/15+外接显示器+固态硬盘。扩充性强。mba 普通用还行。

#8 楼 @ywencn mbp 上用 windows 跑游戏给力不?

#23 楼 @Zernel 我是低配的 MBP,跑跑 坦克世界 问题不大,就是风扇吹得厉害

#24 楼 @ywencn 幸好我不怎么打机,只是好奇问下 XD

MBA, 差价再买个台式加大显示器

今年新款 13 的 air,8g + 120ssd 路过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