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_generators~」是个什么文件?

tualatrix · 2012年01月13日 · 最后由 oppih28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2763 次阅读

在使用了 rails generate scaffold 命令产生了 scaffold 以后,除了生成 assets、models、controllers 一大堆文件之外,还产生了一个:.rails_generators~。

这个文件并不在.gitignore 当中,直觉认为这个文件是临时文件,但是又不肯定,Google 了也找不到。

请教一下大家,有谁知道这个文件是做什么用的吗?

没见到过...

我也没有见过啊

#3 楼 @linjunpop 多谢提示…现在才明白原来我是用了 rails_completion 产生这个问题的。大家在用 Rails 的时候不用命令补全吗?或者说用了另外的解决方案?

楼主好,我是 kevin 同学哈哈哈

带 ~ 的一般是缓存文件

#5 楼 @tualatrix 使用 zsh 的 oh-my-zsh 可以添加 ruby rails 的插件吧。 嘿嘿,冒个泡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