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请问有没有类似 chosen 的 js,但是是可以自己填写的

QueXuQ · 2013年01月24日 · 最后由 nightire 回复于 2013年01月24日 · 2797 次阅读

http://harvesthq.github.com/chosen/

就是点击的时候,就自动弹出个下拉框,可以找到需要的那个。如果没有,也可以自己填写。

bootstrap-typeahead.js 这个满足大部分功能,可是关键是我不填写我就没有办法可以去自己找有什么选项是可以选的。

功能如下: 当我点击一个 input 框,就弹出有什么选项,如果选项不满意,我可以自行填入信息,弹出的选项是自己预先填入,自行填入的信息不需要自动加入预选的内容里。

https://github.com/harvesthq/chosen/issues/5 自己找个 pr merge 下,或者用 select2

你在调用的 input 那里加个判断呗,如果 focus 的时候 value 是空的,就开一个 div 显示默认选项;keyup 的时候使用 typeahead 就是。

#3 楼 @nightire 这样不行,因为 typeahead 不提供选择,需要有像 chosen 那样的选择才行。

#4 楼 @QueXuQ typehead 出现的是 ul 列表是吗?监听一下 li 的 click 事件,获取里面的值作为 value 传递出去不就好了?要选择值不一定非得是 chosen 那样的。

不过话说回来,你用 select2 也一样的。我的本意是有些需求上的变更完全可以用一些简单的改动满足,不一定非要换插件。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