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用 rails 怎么开发 wap 手机网站?

lucifer · 2012年01月10日 · 最后由 Lucifer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6336 次阅读

用 rails 怎么开发 wap 手机网站,有什么好的教程或者机枪,还有开发的时候要注意神马?第一次开发 wap 网站~~ 各位大虾门帮帮忙!

这年头还需要 wap?都什么时代了

有用到 wap 的,但是有点非主流了。 那种用老手机的也不会经常拿手机上网。

@huacnlee 那用什么开发手机网站呢?

匿名 #5 2012年01月10日

wap 不 wap 只是渲染的页面的区别,和后端的 rails 不 rails 关系不大吧

@bl0ckme 那也要 rails 能支持 wap 页面渲染才行~~

做这个真的与 rails 没有太大关系,对于 wap 主要是要表单页面元素布局和一些简单交互。

我记得一个 filefox 下的 wap 插件,可以直接预览 wap 网页的样式,wap 页的标签、链接、表单数据提交与常规的 html 有些不同,这些你可以 google 一下,另外,你还可直接参考现有的 wap 站,直接查看源代码来学习,我以前就看过淘宝和薄荷的 wap 页,直接学习直接用啊。

#4 楼 @rookylu 现在 Android 和 iOS 成为了主流,绝大多数的手机都支持 HTML5 了,所以没必要用 Wap 的方式来写手机网页了呀

试试 mobile_fu

没办法有些老领导还是用塞班~~

就像国内的 XP,IE6 一样还是很多人在用·~~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